常驻日内瓦代表团陈旭大使夫人、李文慈参赞出席慈善捐款仪式
2022-10-13 17:32

    10月11日,常驻日内瓦代表团陈旭大使夫人、日内瓦亚洲大使夫人协会副主席李文慈参赞出席该协会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办公楼举行的慈善捐款仪式。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等国大使夫人、协会执委会委员以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的夫人等参加。

此次活动捐助款项来自协会今年6月在日内瓦举办的第二届亚洲文化节暨义卖活动,主要用于资助国际律师和经济学家促进发展组织(ILaED)在亚洲、非洲和欧洲部分地区为妇女开展知识产权、贸易、技术、电子商务等领域的职业培训。部分款项还用于资助巴基斯坦医院与健康网络组织(IHHN)为巴受洪灾影响的儿童提供救济。


该协会由亚洲国家常驻日内瓦代表和亚洲籍国际组织负责人的夫人们组成,旨在通过“夫人外交”传播亚洲国家的多元文化,加强亚洲国家使团之间的交流合作。